3月end...!!!!!

如果要當個Boss等於是24小時全天無休、365天整年無休,
是很自然的無休狀態,因為能掌管一個集團、能對底下的人負責,
當然!必定!對自己更負責。
自然而然無時無刻想著營運、新idea、報表、...太多太多
導致全年無休;

如果只是個職員,上班就是上班,放假就是放假,
你在上班的時候盡每分力、承受上頭來的壓力,
在下班前負責趕完每件你分內的事,下班後可以決定這公司的事與你無關,
你要電視爆米花完全的放空休息完全沒有公司存在一樣,
直到再去上班。

這世界上真的沒有不勞而獲,我也沒有以前那種一步登天的想法了

到現在又更了解19歲那年,
我對小阿姨說出我狂妄的想法時,他們沒有阻止也沒有鼓勵
倒是要我進大公司,站在基層的角度去觀察每件事

雖然我沒聽話進什麼大公司,不過這一路漫步,又稍稍懂了。

多優渥只是花蜜吸引蝴蝶,要得到那樣的花蜜
背後的天敵請先克服 。

◕‿◕~◕‿◕~◕‿◕~◕‿◕~◕‿◕◕‿◕~◕‿◕~◕‿◕~◕‿◕~◕‿◕◕‿◕~◕‿◕~◕‿◕~◕‿◕~◕‿◕


(PIC:看看三月的face之後再放張二月份夜夜笙歌的狼狽老醜臉)

很開心整個三月份除了一天的病假總算是完成一個大circle

有的人想經營一份事業,卻缺乏意志力
意志力成為了很重要的功課

而我,更糟
不僅沒有意志力還將所有完好的一切打亂及摧毀
正在重振雄風。




對於三月整個月,硬逼自己簽到上下班的行為感到開心
這是一種變相強迫自己生活中有一小部分規律,並非熱愛

而是我需要一個氣勢強的人來壓我,就是妳了,李主任!
所以面試的時候是我在選主管:D

主任跟我一樣是土象星座,務實型
在第一次和她交談之後就知道他是哪類型的人,
跟著她我會很累可是可以學到更多。
很會表達自己的想法、話不先擺在前頭講明白會不舒服,
對人的要求很高對自己更是,所以也有點刻板大小眼,完美主義者。
她教過的事情講一遍就要馬上會。
在第一個禮拜,每一次去上班見到她都要先聽她說教說十幾分鐘
她很要求穩定性,是極度的那種,很有原則。
就算你有100分她也會再用120分來要求妳訓妳。

第二個禮拜想起依君交接時跟我說主任很急性子,果然她是超級。
所有的事情都慢不得,某個星期三就被她狂唸,
我在OS這件事情我明明可以做好,是妳插手太急沒讓我表現 XD
隔天我剛好生病請了病假她以為我在前一晚被她狂唸所以逃避
整個很預設立場,打來跟我一講就講了7分鐘,感覺好像我沒有藥單她是不會相信我病了
但我是真的生病,星期五一上班她看到我的樣子才相信我生病
就說:「妳抗壓力不錯,我以為你被我唸一頓就承受不住。」
我又OS拜託我哪有那麼弱=_=就是要你這種氣勢強的人來壓我啊

一個月這樣下來,她真的是很會唸,
馬的我手邊沒停過,瑣碎的事情什麼時間點處理一件一件完成後
怕空下來,一空下來就找事或者問有什麼要幫忙...到了下班
主任說妳不要這麼可愛像個工奴一樣一直做,有空可以跟家長聊天
我們是在做跟人有關的事情,經營人脈也是很重要的,
一家店不可能只有..................。
於是她又開始長篇大論她的經營之道。

主任跟行政秘書有太多可以講了...............
但我現在懶的打,改天說,反正,上班愉快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
    YINGTZ

    YINGTZ_CHEN

   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